top of page
  • mcgeehartman38upos

041oe精华小说 諸界末日線上 ptt- 第十八章 一言为定 閲讀-p2lyf0

9bpg9引人入胜的小说 《諸界末日線上》- 第十八章 一言为定 分享-p2lyf0



第十八章 一言为定-p2

老大放下饮料,说:“当然,深渊获得了力量补充,终于再次喘过来一口气,能与平行世界的末日再斗上一斗。”

一吻未完。

“我要四神的卡牌,我要复活一个秩序去对抗它。”

顾青山轻轻松了口气。

“我已经得到了传承,接下来,我就是死神!”

须臾。

安娜默了一瞬,忽然问:“还有几秒?”

老大继续说下去:

“你错了,对于单独的个体来说,感情与末日是同等级别的战争,只不过方式不同。”

顾青山有些困惑,说道:“奇怪……你确实变得更强,但我怎么感觉你的深渊体还不算太强。”

最后五秒。

“战斗说明:未尽之吻,反倒效果出众,让人更加难以忘怀。”

——还剩两秒。

四秒。

叶飞离和张英豪看上去有些狼狈,似乎受了些轻伤,但精神都很好,没什么大问题。

安娜低着头,不说话。

时间到。

萝拉在睡觉。

“琳战胜了来犯的平行末日之敌。”

“嗯,我一切还好。”顾青山应了一声,放出神念打量四周。

“你施展了冠绝天下的吻技,但由于时间关系,本次技能只施展了十分之一。”

叶飞离和张英豪看上去有些狼狈,似乎受了些轻伤,但精神都很好,没什么大问题。

“我们也被传送离开了。”叶飞离补充道。

顾青山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拉扯着,“呼”的一声就从安娜面前消失。

顾青山轻轻松了口气。

老大放下饮料,说:“当然,深渊获得了力量补充,终于再次喘过来一口气,能与平行世界的末日再斗上一斗。”

紧接着,他又沿着她的唇,轻触一周。

她努力让自己显得很平静,但没有做到。

战神界面道:“暂时没用,你不必关注此事。”

“这就是永恒深渊倒灌九亿层世界的原因——为了在溃败之后存活下来,仅此而已。”

母亲去世之后,父亲虽然没有再立王后,但也有一位固定的情人。

顾青山扫了一眼,飞速道:“安娜,我马上就会被传送走了,这是永恒深渊的——”

安娜默了一瞬,忽然问:“还有几秒?”

唰————

“可以。”顾青山道。

“那就一言为定?”

最后五秒。

安娜忽然道:“顾青山,我才不会等你。”

一栋小房子里。

安娜呆在原地,一手按在心口,半晌说不出话来。

“综上所述,你成功的完成了永恒深渊交付的任务。”

萝拉在睡觉。

“安娜,等会儿你也得赶紧走。”

顿时,顾青山发现自己的飞行速度渐渐变慢。

“幸而我唤醒七神所藏的深渊之躯,终于又给永恒深渊带来了新的力量。”

所谓不舍,所谓绵绵无绝,不外如是。

“萝拉怎么了?”顾青山立刻问道。

顾青山扫了一眼,飞速道:“安娜,我马上就会被传送走了,这是永恒深渊的——”

——话说回来,身为圣国的公主,梅迪契家族的掌上明珠,原初世界上流社会人所瞩目的女子,安娜从小耳濡目染,见识过许多风流事。

“喂,这是男女之事,不需要你做什么战斗说明吧。”他不满的道。

“看上去没少什么零件。”张英豪道。

“本次深渊与末日之间的战斗结果已经出现,请注意以下内容:”

最后五秒。

“你管好平时的战斗就行了,感情的事也来插手?”顾青山难以理解的道。

张英豪道:“嗯,差一点就被平行世界的末日之灾打进来,还好最后一刻我们抵达了生命之神遗迹的最深处,由老大将整个遗迹还给了永恒深渊。”

他忽然发现了什么,打量着老大道:“喂,你好像变强了。”

“一言为定。”

“本次深渊与末日之间的战斗结果已经出现,请注意以下内容:”

这是前世的情缘,是在战斗中与他相约,但却死在末日之中的女孩。

“起初,平行世界的末日之灾汹汹袭来,我作为深渊之中最强的存在,曾与之战斗。”

“我要四神的卡牌,我要复活一个秩序去对抗它。”

母亲去世之后,父亲虽然没有再立王后,但也有一位固定的情人。

对于安娜来说,懂的多一些,在初吻的时候比一般女孩子稍微多些想法,是很正常的事。

叶飞离和张英豪看上去有些狼狈,似乎受了些轻伤,但精神都很好,没什么大问题。

“我已经得到了传承,接下来,我就是死神!”

时间久久而去。

“我不会再让任何女人靠近你!”

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ixc2z小說 武神主宰 暗魔師- 第545章 苦韵芝 鑒賞-p29Kz8

s41br人氣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545章 苦韵芝 分享-p29Kz8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545章 苦韵芝-p2 如果他得到了这苦韵芝,突破五阶武宗,根本就是轻而易举之事,而不用像现在这样麻烦了。 “不能杀你?你三番五次针对本少,凭什么本少不能杀你?”秦尘意念一动,大群恐怖的火炼虫和噬气蚁发出嗡嗡的声音,如同两团黑云,悬浮在斗篷人的头顶,显然只要秦尘一个念头,这些奇异灵虫就会疯狂扑下。 在

ereke精彩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閲讀-p1kazJ

89fzv人氣連載玄幻小說 武神主宰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看書-p1kazJ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-p1 “秦尘,你等着,等我吞噬了他们,再来对付你,嘎嘎嘎。”耀无名死死盯着秦尘,眼神中萦绕着怨毒之意,前所未有的意气风发。 “耀无名,你找死!”金乌太子心中恼怒,再也顾不得其他,催动火羽之舟,顿时那火羽之舟绽放火光,要和耀无名的世界山分割开来,并且金乌太子浑身绽放太阳

k4kdh好看的奇幻小說 元尊 愛下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  战源婴 閲讀-p1BoUG

ft4i3精彩絕倫的玄幻 元尊 天蠶土豆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 熱推-p1BoUG 小說推薦-元尊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-p1 下一瞬间,面前的虚空破碎,只见得黑白神雷缠绕,宛如一头张牙舞爪的黑白雷龙,雷龙带着惊天动地般的威势俯冲而下,虚空破碎。 周元心中有低声响起。 在那雷狱中,阴阳雷纹鉴的威力,显然得到了一次增幅! 体内浩瀚的力量,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着。 周元的眼神也是微微一凝,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