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mcgeehartman38upos

cu5ux都市异能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txt- 第二百二十三章 我不会变成最强智障吧!? -p1YQtP

ozk9c有口皆碑的都市异能 仙王的日常生活 愛下- 第二百二十三章 我不会变成最强智障吧!? 仙王的日常生活 楓林 閲讀-p1YQtP






第二百二十三章 我不会变成最强智障吧!? 仙王的日常生活 gimy -p1


王明:“看片不快进,代表着踏实。看片不撸,代表着正直。看完了还没撸出来,代表着坚持。撸完了还能看完……代表着执着!”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阵灵并没有在王明身上做过多的纠结,她把王明身上所有在小世界里得到的东西给没收了……易将军给的灵符和工作人员的雷达系统,这些因为都是属于公家财产,最终被保留下来。

周围的建筑里,有坐在蒲团上依靠灵识放大的能力感知四周动向的学生们,在此刻都是犹如被惊醒一般的睁大了双眼。

王令第一次觉得,自己这个老哥不仅二……而且,很没节操!

王明半跪在地上,正在向易物古法阵的阵灵真诚的道歉:“啊,美丽的阵灵小姐!我错了!我不该为了一己私欲,一时间头脑发热做出了错误的选择。”

唯一可以肯定的是,这绝对是异常现象。因为之前毒雾进行了一次收缩以后,之前在荒漠里苟着的人早早就像城中心寻找落脚点了。

二蛤在房顶上摇了摇尾巴,轻轻一跃便是数十米,以几倍百米冲刺的速度超遗迹的方向狂奔而去。

“……”王明话音刚落,王令和陈超都是感到了一阵晴天霹雳。

之前搜集到的大部分的消耗品,丹药、灵符等等……全都让阵灵给没收了。

然而事件没过多久,王令突然发现,周围的景物居然开始渐渐变得迷蒙起来。

没想到偏偏在这关键时刻,居然给阵灵送了一波快递……

王明:“看片不快进,代表着踏实。看片不撸,代表着正直。看完了还没撸出来,代表着坚持。撸完了还能看完……代表着执着!”

“……”王明话音刚落,王令和陈超都是感到了一阵晴天霹雳。

阵灵:“……”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最关键的是,这团白雾的毒性和浓度都非常之强,王令并不能直接进行驱散。 仙王的日常生活 06 小世界的空气是循环的如果挥手把这些雾气散开,混杂在这片小世界的空气里,这里所有的学生都会遭殃!

这是易将军的金符守护了他,不然恐怕他早早就倒下了……

……

阵灵深吸了一口气,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已经没救了: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选玉蒲团的理由?”

这团白雾来的很突然,也很诡异。

仙王的日常生活 知乎 有金符,就还能继续装逼。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“现在,我们还要去城中心吗?” 仙王的日常生活 baidu 陈超有些头疼的看了眼市中心的方向。刚刚好不容易才肥了一波,没想到因为王明的缘故,一送就送回了解放前!

这个结果让王明大松了一口气。

所以经常能闻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“遭了遭了,连护体金光都出现了,这雾果然有毒啊!”王明有些害怕:“令啊,要是把这雾吸进去,我会不会从最强大脑变成最强智障啊!”

“……”王明话音刚落,王令和陈超都是感到了一阵晴天霹雳。

“……”王明话音刚落,王令和陈超都是感到了一阵晴天霹雳。

“这是被不小心传送进来的?”

但究竟该怎么做?

话音刚落,一种虚脱的感觉顿时上涌,陈超感觉自己的脑袋像是灌了铅一样不自觉的向前倾倒。

鉴于现在的情势不算太好,三人打算在遗迹里再等一会,等到下一波毒雾开始收缩的时候再往城中心走。

“我觉得不太像。”那学生摇头,脸上露出惊悚的表情。

“现在,我们还要去城中心吗?”陈超有些头疼的看了眼市中心的方向。刚刚好不容易才肥了一波,没想到因为王明的缘故,一送就送回了解放前!

阵灵深吸了一口气,觉得眼前的这个男人已经没救了:“所以……这就是你选玉蒲团的理由?”

王明:“而且,阵灵小姐。你难道不觉得,我的选择正好能对应人类最珍贵的四种品质么?”

“这是……雾气?”陈超揉了揉眼。

watch 仙王的日常生活 最关键的是,这团白雾的毒性和浓度都非常之强,王令并不能直接进行驱散。小世界的空气是循环的如果挥手把这些雾气散开,混杂在这片小世界的空气里,这里所有的学生都会遭殃!

所以经常能闻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。

“我觉得不太像。”那学生摇头,脸上露出惊悚的表情。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……

……只剩下,最后一种办法了。

仙王的日常生活 抄襲 这个结果让王明大松了一口气。

最关键的是,这团白雾的毒性和浓度都非常之强,王令并不能直接进行驱散。小世界的空气是循环的如果挥手把这些雾气散开,混杂在这片小世界的空气里,这里所有的学生都会遭殃!

陈超抱着脑袋,有些抓狂。

顿时,大片大片的白雾如同一股股洪流,顺着鼻窍被王令吸进了肚子里……

这个结果让王明大松了一口气。

“我好像看到了一条绿色的狗……”

顿时,大片大片的白雾如同一股股洪流,顺着鼻窍被王令吸进了肚子里……

“不要慌,这不还有我和王令同学在吗?我听说王令同学是咱们班的吉祥物,我想一定没有问题的。”王明呲着牙笑了笑。

他们三个,是唯一还留在荒漠里的一组人马。

仙王的日常生活 7 顿时,大片大片的白雾如同一股股洪流,顺着鼻窍被王令吸进了肚子里……

王令:“……”

原本凭借着这些物资,陈超还打算去城中心火拼一波的,但从现在的情势上看其实并不容乐观。

王明半跪在地上,正在向易物古法阵的阵灵真诚的道歉:“啊,美丽的阵灵小姐!我错了!我不该为了一己私欲,一时间头脑发热做出了错误的选择。”

原本凭借着这些物资,陈超还打算去城中心火拼一波的,但从现在的情势上看其实并不容乐观。

这团白雾来的很突然,也很诡异。

王明半跪在地上,正在向易物古法阵的阵灵真诚的道歉:“啊,美丽的阵灵小姐!我错了!我不该为了一己私欲,一时间头脑发热做出了错误的选择。”

他们三个,是唯一还留在荒漠里的一组人马。

还好还好,金符还在……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王令:“……”

“绝对是那里没错了。”

王令第一次觉得,自己这个老哥不仅二……而且,很没节操!

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ixc2z小說 武神主宰 暗魔師- 第545章 苦韵芝 鑒賞-p29Kz8

s41br人氣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545章 苦韵芝 分享-p29Kz8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545章 苦韵芝-p2 如果他得到了这苦韵芝,突破五阶武宗,根本就是轻而易举之事,而不用像现在这样麻烦了。 “不能杀你?你三番五次针对本少,凭什么本少不能杀你?”秦尘意念一动,大群恐怖的火炼虫和噬气蚁发出嗡嗡的声音,如同两团黑云,悬浮在斗篷人的头顶,显然只要秦尘一个念头,这些奇异灵虫就会疯狂扑下。 在

ereke精彩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閲讀-p1kazJ

89fzv人氣連載玄幻小說 武神主宰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看書-p1kazJ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-p1 “秦尘,你等着,等我吞噬了他们,再来对付你,嘎嘎嘎。”耀无名死死盯着秦尘,眼神中萦绕着怨毒之意,前所未有的意气风发。 “耀无名,你找死!”金乌太子心中恼怒,再也顾不得其他,催动火羽之舟,顿时那火羽之舟绽放火光,要和耀无名的世界山分割开来,并且金乌太子浑身绽放太阳

k4kdh好看的奇幻小說 元尊 愛下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  战源婴 閲讀-p1BoUG

ft4i3精彩絕倫的玄幻 元尊 天蠶土豆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 熱推-p1BoUG 小說推薦-元尊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-p1 下一瞬间,面前的虚空破碎,只见得黑白神雷缠绕,宛如一头张牙舞爪的黑白雷龙,雷龙带着惊天动地般的威势俯冲而下,虚空破碎。 周元心中有低声响起。 在那雷狱中,阴阳雷纹鉴的威力,显然得到了一次增幅! 体内浩瀚的力量,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着。 周元的眼神也是微微一凝,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