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mcgeehartman38upos

j400c超棒的都市言情 仙王的日常生活 枯玄- 第一千三百三十九章 失去的记忆(1/96) 看書-p3UNbs

3zu7n都市小說 仙王的日常生活 ptt- 第一千三百三十九章 失去的记忆(1/96) 讀書-p3UNbs






第一千三百三十九章 失去的记忆(1/96)-p3


所谓无功不受禄,说的就是死亡天道这样的情况。

“擦,成为战宗的人还不好?现在死亡兄弟你明显都已经是战宗的核心成员了呀!”

丢雷真君将卓异单独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头。

“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,不管你们兄弟俩在不在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”

修真大工業時代 力量天道说:“我们仔细想过了,这一次要不是孙姑娘发生的事,我们天庭可能再等上数百年数千年,都找不到与令真人加深距离的大好机会……这一次,真可谓是最好的天赐良机!”

“也不算什么大事,就是我们共同的一点心意。”

力量天道激动道:“令真人的5%定向全球失忆术,没有把你算在里面!你没有失忆,就代表令真人已经完全认可了你!这是一个明示!”

至于那些卖弄体力活的“苦劳”,其实构不成等价交换的条件。

商量一些善后事宜。

在保护不利的情况下,还让王令帮助治疗,死亡天道恐怕也会付出一定代价,所以不如不治……

“和尚这么强现在也在学函数,天道凭啥不读书!”力量天道厉声反驳。

所以孙沂源做了个惊人的决定。

“礼物?!”死亡天道惊了。

“那我就不打扰孙先生了,还有其他病人等着我。”

“死亡兄,其实还有一件事需要麻烦你。”

“蓉蓉放心,为了保险起见,再观察一晚上。明天就可以回家了!”孙老爷子紧紧握住少女的手,感受着少女富有活力的脉搏。

不滅戰神 “既然要与令真人往来,那就必须在地球上坐实身份。”

“是啊!”死亡天道点点头:“我可不敢劳驾令真人替我医治……孙蓉姑娘被孙颖儿扯出我的核心世界,这是我的保护不当造成的。令真人没有因为我保护不利惩罚我我已是感激不尽,岂敢再劳驾他替我医治。”

“我知道了,辛苦医生。”

“听说,你是自己主动拒绝了令真人的治疗?”

“我的一点小小心意,麻烦卓兄帮我带过去。你不是正好要过去看孙姑娘吗?”

“你们送礼倒是不难,可是以谁的名义送?总不见得以我们天道的名义去送吧?”

“爷爷。”

棒壇之所向披靡 不过卓异有一种感觉。

穿越諸天聊天群 孙蓉低着头:“我总感觉,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。”

这像是很早之前就事先预备好的东西,竟一直放在他办公室的抽屉里。

孙蓉再次接受了,全方位的体检。

孙蓉低着头:“我总感觉,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。”

“听说,你是自己主动拒绝了令真人的治疗?”

包红包给医生,这是对医生的侮辱。

“……”

“江小彻与易之洋两个人,卓兄都安排妥当了吗?”丢雷真君问。

死亡天道点点头,而后说道:“孙姑娘马上就要失忆,未必记得我们。”

卓异啧了一声,苦笑:“有钱真好,不像我啊!穷的只能送的起U盘了。”

检测的结果非常之好,医生正在给孙老爷子道喜:“恭喜孙先生!孙小姐一切正常!而且总感觉,身体似乎比去年的体检数据还要好了!”

办公室里,两个男人对视之后,心照不宣的发出嘿嘿嘿的笑声来。

这一次孙蓉的事,动员到了那么多医生,孙老爷子始终是有些过意不去的。

“我的一点小小心意,麻烦卓兄帮我带过去。你不是正好要过去看孙姑娘吗?”

所以孙沂源做了个惊人的决定。

諸天書館 不过对于死亡天道而言,这一次下界之行也并不是没有收获。

“你们送礼倒是不难,可是以谁的名义送?总不见得以我们天道的名义去送吧?”

“是啊!”死亡天道点点头:“我可不敢劳驾令真人替我医治……孙蓉姑娘被孙颖儿扯出我的核心世界,这是我的保护不当造成的。令真人没有因为我保护不利惩罚我我已是感激不尽,岂敢再劳驾他替我医治。”

办公室里,两个男人对视之后,心照不宣的发出嘿嘿嘿的笑声来。

“我理解。”其他主位天道都点点头。

“听说,你是自己主动拒绝了令真人的治疗?”

毫无疑问,孙蓉彻底恢复了。

天道的等价交换法则是很森严的。

“这次你受了这么大的罪过,肯定受惊了。医生说过,这是间歇性失忆,等你心情放松下来,就会好的。”孙老爷子笑道,随后他取出储物袋,将几只礼盒摆道少女面前。

孙蓉低着头:“我总感觉,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。”

力量天道激动道:“令真人的5%定向全球失忆术,没有把你算在里面!你没有失忆,就代表令真人已经完全认可了你!这是一个明示!”

“总算完成了这次令真人交代的任务。”死亡天道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。

“那我就不打扰孙先生了,还有其他病人等着我。”

卓异:“什么叫……也?”

死亡天道又笑了:“我们天道,什么时候也成了战宗的人了?”

“我知道了,辛苦医生。”

……

“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,不管你们兄弟俩在不在,结果都是一样的。”

包红包给医生,这是对医生的侮辱。

“擦,成为战宗的人还不好?现在死亡兄弟你明显都已经是战宗的核心成员了呀!”

“这次下界,辛苦二位了。”力量天道眼含热泪的说道。

“我,我也不知道……”

卓异:“什么叫……也?”

可为啥,送的都是……

“和尚这么强现在也在学函数,天道凭啥不读书!”力量天道厉声反驳。

“我知道了,辛苦医生。”

“所以?”

丢雷真君扶额:“我估计……现在孙蓉姑娘家里,可以开个U盘专卖店了。”

0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
ixc2z小說 武神主宰 暗魔師- 第545章 苦韵芝 鑒賞-p29Kz8

s41br人氣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545章 苦韵芝 分享-p29Kz8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545章 苦韵芝-p2 如果他得到了这苦韵芝,突破五阶武宗,根本就是轻而易举之事,而不用像现在这样麻烦了。 “不能杀你?你三番五次针对本少,凭什么本少不能杀你?”秦尘意念一动,大群恐怖的火炼虫和噬气蚁发出嗡嗡的声音,如同两团黑云,悬浮在斗篷人的头顶,显然只要秦尘一个念头,这些奇异灵虫就会疯狂扑下。 在

ereke精彩小說 《武神主宰》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閲讀-p1kazJ

89fzv人氣連載玄幻小說 武神主宰-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 看書-p1kazJ 小說推薦-武神主宰 第3087章 口味太重了-p1 “秦尘,你等着,等我吞噬了他们,再来对付你,嘎嘎嘎。”耀无名死死盯着秦尘,眼神中萦绕着怨毒之意,前所未有的意气风发。 “耀无名,你找死!”金乌太子心中恼怒,再也顾不得其他,催动火羽之舟,顿时那火羽之舟绽放火光,要和耀无名的世界山分割开来,并且金乌太子浑身绽放太阳

k4kdh好看的奇幻小說 元尊 愛下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  战源婴 閲讀-p1BoUG

ft4i3精彩絕倫的玄幻 元尊 天蠶土豆-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 熱推-p1BoUG 小說推薦-元尊 第一千零一十九章 战源婴-p1 下一瞬间,面前的虚空破碎,只见得黑白神雷缠绕,宛如一头张牙舞爪的黑白雷龙,雷龙带着惊天动地般的威势俯冲而下,虚空破碎。 周元心中有低声响起。 在那雷狱中,阴阳雷纹鉴的威力,显然得到了一次增幅! 体内浩瀚的力量,还在源源不断的增加着。 周元的眼神也是微微一凝,

bottom of page